数学试卷

这里是卷子酱!是一只自由的鸽子咕咕咕!

雨晨

关于刑从连和林辰的小甜饼呀(ฅ>ω<*ฅ)[我不太会写甜文,请多多指教= ̄ω ̄=]
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为警察局里的大忙人,刑从连难得分配到了一天的休息。


按照林辰的话来说,他差点就高兴的把这座老房子给卖了。​


懒人桌上的时钟已经悄然无息地指向了早晨八点,整座老宅除了雨声,一片安静。​淅淅沥沥的春雨滑落在他们家略显倾斜的木屋顶上,清冷的凉风扑面而来。


刑从连买的这座房子确实是古宅,所以这雨水,沿着屋顶慢慢滑落到了堂前的回沟里。只不过他对这个回沟进行了一些改动,装了排水系统,这便使它变成了王朝养鱼的地方。


此时,这个鱼池里面正有几条浅青色的小鱼在其中快速地游动,石壁旁的青苔慢慢散出了幽绿,竟颇为别致。而早起的林辰,此时默默地坐在一张古色的躺椅上,身上盖着一条卡其色的毛毯,轻轻地啜着茶。雪白的衬衣在他的身上折显出了几道温柔的皱痕,也透出了几分暖味。


林辰的皮肤很白,头发看上去很软,很黑,五官长得十分别致,在略显暖色的灯光照耀下,配上这古宅的幽静,净是意境深浓。


“早啊,林顾问。”


他的耳边瞬间传来了这略显慵懒的沙哑声音,细微的气息似乎在他的脸颊上若有若无的拂过,还加这一股薄荷烟的独特味道。


林辰感到有点痒。


他没有回头,正想用手拿起桌上的青瓷茶杯时,手错不及防的,被这位桀骜的警官一把抓住了。


这两只手都指节分明,十分好看,只是这其中一只手的指尖上布满了枪茧,而另一支手上,有两道淡淡的刀痕。


“怎么?”刑从连微微笑了笑,“你连一个早 安 吻都不肯给我了吗?”


“林 辰?”
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![我时间真的有点紧,所以我近期可能更不了文了,这篇也很短小呢]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