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试卷

这里是卷子酱!是一只自由的鸽子咕咕咕!

千里一榭(4)

我冒着生命危险,又更了一章[数学才115的我拿着我妈的手机瑟瑟发抖(>﹏<)]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?”任一宁看着他。

他只知道林秋石陪着阮南烛参与了整场对话,但他几乎一言不发,任一宁以为他只是一个旁人。

但他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,便是答应了自己的请求。任一宁看看阮南烛,又看看林秋石,

一脸懵逼。

“林秋石。”阮南烛的语气十分平静,但他的面部表情是一脸严肃。

“我坚持。”林秋石毫不示弱。

僵持了三秒,阮南烛咬了咬牙,叹了口气,重新转向任一宁:“行,我陪你过第十一扇门——

条件是带他一起。”

任一宁一脸震惊地看着林秋石。看来他还有些来头,任一宁心中思索着。

“....行。”

虽然三个人一起进门难度会大很多,但是好说歹说阮南烛答应了,走到嘴边的肉,当然不能放过。

“我在下一扇门,在六天后。”任一宁从包中掏出了一个玉色的手镯和一张便签,

“麻烦写一下你的手机号,确定时间之后再通知,顺便再把另一个镯子寄过来。”

阮南烛飞快写下他的电话号码,便慢慢目送他离开了。

“理由。”当任一宁的后脚刚跨出大门,阮南烛便锁紧了大门,整个人靠在大门上。

这应该是林秋石第一次见到阮南烛对他生气的样子。让人忍不住心虚。

但林秋石没有害怕。

“今天是程一谢的生日。”他平静地说道。

阮南烛愣了愣。

“.....我从没记过这些。”

他叹了口气。

林秋石继续说:“我刚来这里之后,程千里过生日了。”

我问他:

“你哥难道不是跟你一起出生的吗?”

他笑着说:“我哥?,他要比我早两个月,生日在冬天呢,每次他生日都要包饺子,我最喜欢吃他的饺子了!”

我最喜欢吃他的饺子了。

林秋石只记得当时程千里兴奋的笑容——

和座在旁边的程一榭脸上一转即逝的,淡淡的微笑。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个赞啵,谢谢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