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试卷

这里是卷子酱!是一只自由的鸽子咕咕咕!

千里一榭(1)

我写的真的好烂啊T_T前序详情见主页(声音逐渐减弱)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的几天,天气并不是很好。

几束支离破碎的阳光,硬是落寞地挤进了别墅的窗里,又缓缓溶解在沙发上,在林秋石一撮一撮的头发上渲染出耀眼的光芒。

林秋石坐在沙发上发愣。

程千里的死似乎对他的打击很大,他连阮南烛端着咖啡走过来的声音都没听见。

先是吴崎,他挽着他的女朋友笑着走了;然后,是谭枣枣过于着急的落幕;紧接着,程千里也凋零了。

他突然开始害怕——

害怕阮南烛也会离他而去。

“......”阮南烛站在旁边沉默了许久,把属于林秋石的那一杯咖啡放到了茶几上,才慢慢开口道:“千里已经走了。”

林秋石没有回答他。

当阮南烛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,他听见了林秋石的声音,

“嗯。”

他的声音很细很细,一瞬间便被吞没在这一栋空荡荡的别墅里。

阮南烛把头支在了他柔软的头发上,轻轻地捏着他的耳垂:

“那就别去想了,准备好下一扇门,行吗?”

他的声音很低,很有磁性,让林秋石在一瞬间感受到了很大的归属感。

我至少还有这个人可以依靠。

体会过冬的寒冷,才能感受到什么是暖春。

林秋石这才缓缓站了起来,舒展了一下僵硬的手臂。

“——叮咚。”

门铃措不及防的响了一声。

阮南烛微微眯了眯眼。

陈非他们都在低级门内,所以绝对不是别墅的人。

会是谁呢?

门外的人似乎察觉到了他们的迟疑,解释道:

“罗千水的朋友。”

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门外的人穿着一件纯黑的斗篷,帽子刚好遮住了上半张脸,看不出什么端倪;不过她的声音清脆入耳,应该也就十八九岁的年纪。

“请问阮先生在吗?”

“也许我们可以聊聊。”

她晃了晃手中嵌着卓鸣玉的图片的吊坠,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运动会挺忙的,以后有时间会尽量的写长一点。希望大家喜欢(越来越小声)

有人问我写的这么烂,为什么还要发⊙ω⊙

其实我觉得吧,我不需要赞,只要看到有这么多人浏览过我的文章,我就很开心了。

因为在班级里几乎没有人关注过我,运动会没有人给我加过油,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原地,没有人跟我聊天......

所以我看到这么多人浏览过我,

我很开心,谢谢大家|ω・)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