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试卷

这里是卷子酱!是一只自由的鸽子咕咕咕!

千里一榭(5)

之前没想好后续,因为本文有点半架空,后面怎样才能把程千里从第十一门一直没想好,卡文了很久真的很抱歉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这篇也有点短,前情见  千里一榭(4)不喜欢的左上就好啦|ω・)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两天,阮南烛成功地收到了任一宁寄过来的手镯,虽然没有他的那只红润,但他的碧蓝色也显得十分柔和。

两人都一起吃饭,一起刷站,一起睡觉,一切再正常不过——

只是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罢了。

不过令他们有些惊讶的是,任一宁进门的时间,基本与他们的门给重复了,也就是说,只要进了他的门,就有一定的几率可以不进自己的门。想到这里,南秋的心情才好了一点。

六天时间很快过去,林秋石和阮南烛一起吃了早餐,把装备好了的东西背到了身上,一边吃糖一边聊天,直到周围的气氛发生了变化——

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虽然是其他人的门。

林秋石拉着背包的手攥紧了,带上了手镯,随手推开了其中一扇门。

画面流转,一股强大的吸力把他带进了门内。待他看清楚其中的情况后,脸却变得十分苍白——

没有光怪迷离的梦境,也没有渗人的场景布局,甚至连一个人也没有。

他在他原来的出租屋里,一样的布局,一样的装饰,一样的床。

他回到了他原来生活的地方。

这简直是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。

林秋石小心翼翼地坐在了自己以前的床上,赶紧掏出了手机,一翻通讯录——

没有阮南烛的电话号码。

准确来说,除了他进门之前的几个同事和好友的电话号码,他的通讯录几乎空了。

真值正午,阳光猛烈地倾洒在整个房间里,林秋石浑身上下却一片冰凉。

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!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